高城学区中心小学青年教师“赛课”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教学教研工作,搭建教师自我展示的平台,推动青年教师迅速成为教学能手,高城学区中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学校青年教师,涉及语文、数学、英语、思品等学科。参赛老师通过自选参赛课题、独立备课的形式参加赛课,教研组团结协作,对参赛教师所选课例展开组内研讨、二次备课、试教。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充分发挥多媒体教学手段的运用,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利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多样的教学方法、有效的教学设计关注学法的指导,重视情境创设。各教研组老师现场听课观摩,积极参与评课,议课,并结合课后的说课环节表现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价。

本次赛课,不仅为校内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才华、促进成长的舞台,更在学校形成浓厚的教研氛围,掀起校内校本教研的热潮。(邵明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