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中小学生体育节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全县中小学生体育节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高青五中举行。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何传江致开幕词,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爱国主持会议。各县属学校校长、各学区主任及来自全县各学区、县属学校18支代表队252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进行曲,鼓号队、裁判员和运动员方阵踏着铿锵的步伐先后入场。各方阵或用平衡车展示速度,或用舞蹈抒发激情,多种多样的方式展示了我县新时代青少年的亮丽风采,赢得了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欢呼。

五中校长史雷代表五中师生致欢迎词,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来自兄弟学校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五中会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发展体育事业。

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何传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首先向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并指出,重视体育工作,提高学生体质,是各学校长期坚持,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应始终把体育工作放在改革发展的重要位置。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玉江宣布:高青县2019年中小学生体育节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一场年度体育盛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