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于海田来我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并开展河长制巡河

发布日期: 2019-04-09 22: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来我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并开展河长制巡河。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双招双引”这一头号工程,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精准招引,努力增创转型发展新优势。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县领导王金栋、杨新胜、孙英涛、张亮云、邵珠泉、赵学参加有关活动。

招商引资专题调度会上,于海田分别就如何抓好在谈项目、在建项目、签约未开工项目推进,与我县共同研究加快项目落地实施的思路举措。在听取我县招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要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突出园区规划建设和项目科学布局,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和产业链培育,大力实施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努力招引一批成长性高、支撑力强的优质产业项目。要健全招商体系,强化工作力量,精心策划、精准招引,切实提高成功率。要强化跟踪服务,紧盯抓牢项目落地实施,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调度会后,于海田到山东立新制药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技术装备、生产配套以及营商环境等情况,要求市有关部门和高青县要围绕项目建设需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顺利实施。同时鼓励项目单位用足用好“人才新政23条”等政策,积极引进专业技能人才,为项目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在华东蓝城桃花源文旅康养项目现场,于海田认真了解建设内容、投资规模、规划设计、运营模式等情况,强调要坚持精细化、专业化,高水平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运营。

招商引资调度工作结束后,于海田一行先后到黄河北杜控导工程、马扎子引黄闸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他和有关方面负责人沿黄河岸边巡查河堤,不时驻足察看,详细了解河道管理和行洪设施运行状况,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全市各级要认真落实河长制责任,严格执行巡河制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问题。要不断加强险工险段排查治理,扎实落实各项灾害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金栋、杨新胜表示,我县将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聚焦主导产业发展和产业链培育,紧盯京津冀、长三角及省内先进地区产业转移,开展精准招商,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达产,确保招商项目引得进、落地实、早达产,加快推动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将严格落实河长制巡河制度,加强河道日常巡查,确保河畅水清岸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