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杨新胜到县税务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5-14 20:02:5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到县税务局调研税收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

杨新胜听取了县税务局工作汇报后,对国地税合并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县正处于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的关键时期,县税务部门要强化组织收入的职能作用,统筹协调好落实减税政策与保障收入增长的关系,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培植税源增长点。要着力在加强征管、稳定增收上下功夫,聚焦做好税费收入工作这一主业,加强收入形势研判,坚持挖潜增收、堵漏增收、查补增收,积极主动向挖掘税源要收入、向强化征管要收入。要加强综合治税、依法治税,部门和镇办联动,搭建协税护税网络,强化税收控管手段,严厉打击偷税漏税违法行为,加大清理欠税力度,做到应收尽收,切实防止税收流失。县税务机关要强化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对税收政策解读、宣传和辅导力度,优化税收监管方式,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导向,打造阳光廉洁税务,为加快高青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