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河北省青县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5-15 10:4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河北省青县县委副书记许建军率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孙英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中化现代农业技术中心MAP项目、青城镇双区同建项目、木李镇美丽乡村项目、得益一二三产融合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考察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共同分享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的经验与收获。考察团认为,高青县坚持探索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聚力推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淄博特色板块,相关经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此次考察为两地增进新的友谊、谋求新的合作、促进新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会、搭建起新的平台。希望两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进一步探索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等领域的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