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六大专项行动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9-05-16 18: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六大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县领导杨新胜、赵学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指出,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进入集中攻坚期,标准必须越来越严、力度必须越来越大、措施必须越来越硬。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突出抓好煤电机组优化整合、化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建材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建设领域扬尘整治、道路扬尘整治、重型柴油车污染管控等六大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影响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针对重点区域、关键污染源研究制定精准、管用的具体措施,力求尽快取得实效。要按照标准从高、要求从严、措施从实的要求,抓好施工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清扫保洁、移动源管控、工业无组织排放污染防治、VOCs深度治理、流动加油车清理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落实,切实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要从严执法监管,持续开展环保夜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环境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严罚,刑责治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行业监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合力共为,齐抓共管,持续加压、一抓到底,以精准有效的措施,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