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芦湖司法所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提升金融安全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6 17:0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培养正确投融资理念,营造防非打非的良好舆论氛围,近日,芦湖司法所采取室内室外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场以“防范非法集资,提升金融安全意识”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先后发放了“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明白纸、申请法律援助明白纸、信访维稳、环境保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一系列材料,并有针对性地向老年人讲解了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典型手段和如何预防非法集资,并现场解答疑问。

通过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350余份,接受街道干部和群众咨询共30余次,芦湖司法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非法集资法律知识深入人心,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