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县领导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5-16 15:2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副县长邵珠泉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坚守用权的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要坚守落实责任的底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狠抓工作落实,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要坚守交友的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要坚守处事的底线,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安排,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要深化“大快严”集中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找出隐患风险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员,精准销号管理,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做到深入一线、亲力亲为,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