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黑里寨司法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7 08: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辖区内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群众财产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大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5月14日,黑里寨司法所在黑里寨大集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拒绝高利贷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工作人员利用黑里寨大集,通过沿街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和清理涉嫌非法集资广告等形式,向老百姓讲解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例,提醒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和风险意识,认清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及社会危害性。在遇到投资问题时,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高利息、高回报、高收益宣传,要科学理性投资,稳稳妥妥挣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防范非法集资相关问题5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加深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在全镇营造了“非法集资人人远离,防非打非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吴立辉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