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二十一届百灵艺术节暨首届工作坊艺术素养展演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高青县第二十一届百灵艺术节暨首届工作坊艺术素养展演在高青五中举行。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爱国出席开幕式。县体卫艺科教研员、全县中小学百余名美术教师及二百余名学生参加展演。

展演中,县实验中学的扎染,双语小学部的蜡染,五中和中心路小学的陶艺,三中和四中的脸谱,长江路小学和千乘湖小学的绘画,双语的衍纸画和六中的版画,展现传统工艺的同时,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学生的艺术素养,让参加展演的师生眼前一亮。

展演后,县美术教研员徐洁老师深有感触的说:“首届工作坊艺术素养展演非常成功,老师们的努力和学生展现出来的成果让人十分感动。”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青美术教育会走上创新发展的快车道高青教育体育事业一定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