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王金栋到田镇街道石槽村和部分开工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5-20 09:4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县委书记王金栋到田镇街道石槽村和部分开工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王勇陪同。

在田镇街道石槽村,王金栋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石槽村党支部建设、村集体收入和贫困户等相关情况。他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政策,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能力,成为带领群众致富奔康的领头雁。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公道正派、公私分明、清清白白,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镇(街道)要从农村实际出发,立足长远,坚持规划先行,梯次推进,抓好产业及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实现新型城镇化建设。

座谈后,王金栋走访了贫困户李守玉、李守春,每到一户,都仔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来源,并叮嘱相关负责干部要多关心老人,及时解决老人生活中所遇到困难。随后,王金栋还对旱厕改造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他强调,要彻底摸清旱厕改造进展和使用情况,查找问题及时解决,真正把政策落到实处、落在长远。

在燕园项目、县医院南部院区建设现场,王金栋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和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项目的对接与服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开工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现场的安全检查,做好安全警示教育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