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高城司法所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0 09:23:06 浏览次数: 字体:[ ]

非法集资以高利息、高回报、低风险为诱饵,大肆敛财,严重扰乱了社会市场经济秩序,造成了社会不良影响。为切实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提高辖区内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5月16日,县司法局高城司法所工作人员在高城镇蔡旺路口夜市开展了以“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沿街发放宣传资料,向附近商户及过往群众讲解关于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知识,提醒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1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讯员:侯国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