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举行2019年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5-21 19:5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我县举行2019年基干民兵分队集合点验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任荣,县人武部部长杨洪浩出席会议。

杨新胜指出,民兵预备役人员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主力军,是推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大民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民兵身份和荣誉,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服从大局、主动作为、刻苦训练,积极争当新时期的合格民兵。要切实担负起“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的职责使命,认真完成好上级安排的各项教育训练任务,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本领,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切实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作用,在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管理、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打头阵、当先锋,形成经济建设与民兵工作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良性机制,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加快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通报表彰了民兵调整改革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宣布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会后,开展了政治教育、入队训练、队列训练等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