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青城食药所:扎实开展庙会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5-21 10:5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规范庙会食品市场,确保庙会期间食品安全,县市场监管局青城食药所开展庙会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针对庙会期间人员流动大、物资需求大、食品小摊点多的特点,紧扣主要风险点,以会场及周边为重点区域,以商场、超市、饭店、流动食品小摊点、现场制售食品为重点单位,对食品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进行排查,对从业者的健康状况、食品原料购进情况、食品储存条件、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落实食品摊贩的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帮助摊贩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青城食药所已检查食品摊贩7家,庙会周边饭店5家,副食店4家,营造出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保障了庙会期间的食品安全。(通讯员:卢朝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