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市先锋进社区-文明之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2 09:4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高苑社区开展“城市先锋进社区-文明之约”主题党日活动,为这里的市民群众提供零距离帮扶、面对面服务,以实际行动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号召。

党员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向社区报到登记后,立即投身到紧张有序的活动中。有些党员负责结对帮扶活动,走进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有些党员负责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就他们关心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还有一些党员对社区广场、主干道等进行清扫,积极捡拾垃圾杂物、清理卫生死角。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践行了便民惠民、敬业奉献的“城市先锋”品牌理念和服务精神。下一步,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全县城市管理事业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张蕾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