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房地产服务中心:开展“我爱我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2 15:4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市民群众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和知晓度,5月22日上午,县房地产服务中心联合高苑社区、县城派出所,开展“我爱我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同走进警营,观看县城区域视频监控,了解接警过程;参观派出所的综合勤务室、办案场所,了解警用装备使用方法;听取警员讲解网络诈骗、非法传销、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防诈骗信息。

对城西开发区南区小区进行卫生清理,活动中,大家行动迅速,认真清理绿化带中垃圾、杂物、小广告等,有效改善了居住环境,营造了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并向过往居民发放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明白纸。

今后,房地产服务中心志愿者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延伸服务触角,扩大影响力,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