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积极开展“我爱我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2 16: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和知晓度,根据县文明办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县供销社开展了以“文明实践、铸魂强农”为主题的文明实践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

5月20日上午,县供销社召开文明实践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活动开展相关事宜,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活动,自发组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下午,县供销社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高城镇赵路村开展活动。志愿者们为贫困群众带来了牛奶等物资,一边与他们谈心事、唠家常,一边帮助他们浇地、收拾屋子、打扫院落,重点对空巢老人、残疾人士等开展心理疏导,帮助他们重树对生活的信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意识,也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