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爱我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2 16:4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作用,5月22日上午,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到青城镇7个定点帮扶村和高城镇1个定点帮扶村,为20名贫困户开展以“文明实践、铸魂强农”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实地走访慰问中,为贫困户制定帮扶计划、讲解帮扶政策,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志愿者在与他们交谈中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问题,并将需求和问题第一时间记录下来,向上级或管区、镇办汇报,自己能解决的问题,立马解决整改。

今后,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全体志愿者,将会每月至少一次走进贫困家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活动帮助贫困群众树立信心,增加对扶贫政策的熟知度,提高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