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3 16:3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县司法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袁伟以《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蕴深远、发人警醒的廉政党课。

袁伟分别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结合一些人物事迹,深刻阐述了如何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做一身正气的清白官、做务实争先的实干家。他强调,要坚持讲政治、守纪律、讲忠实,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坚守道德底线、明确权力界线、不越法纪红线,真抓实干,认真负责,敢担当有作为,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工作岗位、珍惜个人奋斗历程,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增光添彩。(通讯员:王俏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