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心路小学成功举办“社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为搭建教师、家长、学生之间沟通、理解、信任的桥梁,展示学校课题改革的成果与教师教学风采,感受孩子在校的学习氛围,促使家长对学校全面工作的进一步了解,5月22日,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开展了“社会开放日”活动。

活动通过开放学校管理、课堂教学、课间活动等环节,全面反映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由各班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质量、特色教育策略,让家长更多地知晓学校的教学特色、教育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在课堂上,家长们走入课堂和孩子们一起聆听课程,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对老师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激与感谢之情,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赞赏。整个活动有800余位学生家长到校参与。

本次社会开放日活动,促进了家长与学校、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促进了学生和谐、快乐、健康地成长,增进了学校、教师和家长之间理解、互信与合作,是学校改善管理手段的一次有益探索。(韩元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