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理局田镇食药所开展餐饮后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5-24 09: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田镇食药所开展了餐饮后厨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单位后厨管理,及时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有关标准要求,仔细检查后厨环境卫生、后厨地面地漏设施,着重检查食材存放、食品添加剂使用、索证索票情况,以及消毒柜及餐具消毒记录、监管工作记录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经营业户按照标准要求立即整改治理。

近期,田镇食药所将持续开展餐饮后厨集中检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依法监管力度,提高餐饮行业规范化标准化服务水平,积极营造共建共享氛围,加强“明厨亮灶”工作的监管,将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作为量化分级动态评定的重点内容,鼓励餐饮服务单位积极打造“透明厨房”,对采用“明厨亮灶”的餐饮服务单位,在实施量化分级评定时给予加分鼓励。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吃得放心。(通讯员:杨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