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高青经济开发区健康医药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05 14:00:10浏览次数:字体:[ ]

项目名称 :

高青经济开发区健康医药产业园

项目单位简介:

该产业园位于高青经济开发区健康医药产业园内,占地面积2.53万亩,定位于新医药研发和生产基地、医疗器械生产基地。现有落地项目:山东金洋药业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山东金洋药业生物医药工业园项目、淄博恒舟药用铝塑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7000万元的PTP项目、山东海邦制药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的年产120吨头孢噻肟钠项目、山东侨森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8亿元的高端输液器注射器项目、山东立新制药有限公司投资2.4亿元的高端特色原料药及制剂项目、山东科汇药业有限公司投资1.25亿元的钙拮抗剂和眼科用药项目等。

合作重点(包括拟投资规模、占地面积、建设内容等项目基本情况):

健康医药产业园的重点招商方向是:健康医药全产业链产业,重点发展围绕“专业化、规模化、生态化、国际化”的发展目标,不断完善从研发孵化、中试、生产、交易展示、物流配送等多元化功能,全力打造生物健康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优质平台。

市场空间(包括产品市场、经济效益分析等):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人口老龄化的程度加深,健康是人类基本需求之一,因此医药行业具有明显的刚性消费特征,全球医药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支撑条件(政策、产业配套、基础设施配套、科技教育等):

开发区基础配套设施完善,实现水、电、热、气、路、排污、通讯、有线电视、土地平整“八通一平”。开发区实行“扎口式”封闭管理,对入驻企业在项目手续办理、开工建设、生产运营等方面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高效率、高质量一条龙服务。

项目推荐(包括具体位置、土地性质等) :

高青经济开发区健康医药产业园

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技术、股权、其他等。

项目企业联络方式:

联系人:岳玉津  

联系方式:153152017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