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6-12 16:4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我县举行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参加启动仪式。

张亮云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深化综合治理,有力保持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当前,高青发展正处于攻坚克难、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努力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用性,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制度化、专项整治常态化、基础建设标准化和监管执法刚性化。各镇(街道)、各部门、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部署,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这条主线,深入宣传,广泛发动,使广大群众在活动中受到教育,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素质,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