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田镇司法所召开网格员法治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6-12 09:0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田镇街道基础网格员作用,进一步提升网格员法治化的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小网格大服务”的定位,6月4日,田镇司法所组织开展了网格员法治业务培训会。田镇司法所所长主持会议,田镇街道办事处全体网格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马永惠所长表示,推行网格员的工作模式是维持社会稳定的现实需要,全体网格员都应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履行好网格员的责任和义务。同时,马永惠所长针对调解纠纷、防止矛盾激化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等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着重讲解,并运用生动的案例进行法律问题的解读,以此来帮助网格员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法律知识。

会议结束后,网格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法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