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青城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6-12 09: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管理,切实提高管理质量,近日,青城司法所组织辖区11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学习。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是青城司法所工作人员调整后的第一次集中教育,学习分为四项内容:一是司法所工作人员总结了工作交接以来11名社区服刑人员的表现,对两名电话抽查不合格的服刑人员进行训诫教育。二是邀请湖田监狱李警官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告诫服刑人员要提高警惕,坚决与一切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不参与违法犯罪活动,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珍惜人身自由,以实际行动积极改造,顺利回归社会。三是强调社区服刑人员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四是由李警官对11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并进行心理矫治。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服刑人员的遵纪守法观念,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法律意识,对预防重新犯罪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通讯员:张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