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6-13 16:5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张欣欣出席高青分会场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2019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任务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是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保护和激励创新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工作责任,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继续推进互联网、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市场、进出口环节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大幅提高违法成本,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惩源头制假、重复侵权、恶意侵权等违法行为。创新完善监管方式,强化信用监管和联合执法,发挥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作用,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和跨境执法协作,努力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