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十个率先突破”二季度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13 16:4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日,全县“十个率先突破”二季度工作调度会召开,查摆问题、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华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个率先突破”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也是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十个率先突破”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加力突破、久久为功,坚定不移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研究考核办法,对承担的指标考什么、怎么考、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围绕目标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对照考核指标,深入分析我县各项工作现状,进一步提升对指标统计数据分析的针对性和前瞻性,摸清家底、定好目标,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同时,在完成目标的基础上,对标先进、奋力争先,努力提升指标完成值,推动工作整体提升。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配合,强化沟通协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到前列。

会上,十个率先突破”各牵头部门和相关责任部门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