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高青经济开发区(常家镇)召开人大代表“双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6-14 15:2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日上午,经济开区(常家镇)召开人大代表“双联”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卫良、县人大常委刘勇出席会议,县镇人大代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人大代表围绕“三新”活动、“双联”工作开展及自身履职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镇人大副主席江玉亮汇报了区(镇)近期“三新”活动、“双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巩卫良强调,“双联”工作是各位代表与群众联系交流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活动,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职尽职:一是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高履职能力;二是紧密联系群众,倾听群众的声音,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三是积极主动参加人大各项活动,努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好人民“代言人”,进一步推动“三新”活动、“双联”工作深入开展。

座谈会后,人大常委、人大代表与联系群众建立了“人大常委联系代表”、“代表联系群众”微信工作群,让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渠道更加畅通便捷,进一步推动人大常委联系代表和代表联系群众制度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