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6-17 17:23:1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王金栋主持会议,县领导崔玉栋、高连家、孙英涛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生动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深入思考,深刻解读了事关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高青实际,将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切实把责任压紧夯实,重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做好危房排查改造、低保办理、旱厕改造等方面的问题整改, 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见实效,广泛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整体合力,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指明正确方向,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研究,深入揭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引导人们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广大青年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引导社会各方面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积极做好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