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旱厕改造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17 19:2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我县召开旱厕改造工作现场会,查摆问题、压实责任、狠抓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旱厕改造工作任务。县领导王金栋、孙英涛、蔡华刚、张欣欣、邵珠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金栋指出,旱厕改造既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要充分认识旱厕改造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消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逐一排查、正视问题、严格整改,坚决落实农村改厕和后续管护工作措施,真正把这项惠及百姓民生的好事抓实抓好。要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旱厕改造和整改,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盯上靠上,亲自部署、亲自研究,对改厕要求和整改标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做好压力传导,将责任压实到分管责任人、村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克服“上热下冷”;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折不扣将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决不允许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和虚假整改。要严格按照标准和时限抓好问题整改,紧紧围绕旱厕未填埋、防冻措施不到位、卫生状况脏乱差等问题,逐户排查、建立台账,对照台账,倒排工期,一户一户整改好,确保所有问题在6月28日前全部整改完毕。要动员全民参与“厕所革命”,多渠道、多层次宣传“厕所革命”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的群众动员优势,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厕所革命”建设中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心的良好氛围。

县委副书记孙英涛主持会议,他指出,目前旱厕改造已经进入最后攻坚时期,各级要集中梳理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旱厕改造工作任务。会上,唐坊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王金栋一行深入唐坊镇部分农户家中,实地察看旱厕改造情况,并就旱厕改造、整改及后期管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