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残联:“助残扶贫走进高青”百辆轮椅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6-18 14:5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我县成功举办“助残扶贫走进高青”轮椅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由县残联主办,县扶贫办、县文明办共同参与,由KETC 公益·成都鑫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县残疾人捐赠了一百辆轮椅,价值十余万元。

仪式现场,企业负责人和捐赠发起人分别作了讲话,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致辞,受捐助的残疾人代表作了发言,县残联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慈善爱心企业牌匾,现场为残疾人发放了崭新的轮椅。

多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县残联广大干部职工的扎实工作,我县的残疾人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形成,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明显改善,广大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然而,仍然有许多残疾人朋友需要我们去关心和帮助,因此,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积极参与到助残扶贫爱心活动中来,助力我县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我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