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县2019年食品安全周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6-19 15: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6月19日,全县2019年“食品安全周”活动全面启动。副县长张欣欣等各界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食品安全宣传展板60块,悬挂宣传横幅30条,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宣传单6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50余人次。宣传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投入使用的快检车吸引了许多市民围观。该快检车里配有各种食品检测仪器,可以对果蔬、生鲜肉等产品中涉及的农药残留等多项指标进行检测,且检测速度快,准确度高。检验人员为附近群众进行了食品快检示范展示。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县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参与能力,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食品从业者牢固树立法律、道德、诚信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通讯员:耿秋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