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幸福院里免费义诊送健康

发布日期: 2019-06-19 17:0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不刚想测一下血压,卫生院大夫们就来了,还细致、耐心的给我讲解,有你们,我的健康很放心!”住在高青县木李镇大刘村幸福院里80多岁的刘大爷高兴地说。

6月15日,高青县木李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来到大刘村开展了“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健康义诊活动。针对活动现场老年人多的特点,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心血管疾病的危害,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向大家介绍科学的就医引导,呼吁老年人提高疾病防治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活动中,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血糖、测血压等检查,耐心为群众进行健康、服药指导。

“真是感谢这些好政策,让我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病。”大刘村的五保户刘云秀患心血管疾病,医务人员买上水果去老人家里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和健康宣教等服务。

本次现场义诊活动,共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80余次,测量血糖、血压6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90多份,在炎炎夏日为辖区群众送医、送健康,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提高老百姓的健康水平,努力践行“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绝不让一人掉队”。(通讯员:孙荣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