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开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9 17: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为动员和引导全民参与节能减排,6月19日,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开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人口密集处张贴节能标语、发放节能减排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居民讲解节能知识,宣传绿色办公理念和低碳生活方式。倡导居民们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好,从每天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工作,增强和培养节能减排自觉性,做节能降耗的倡导者、实践者,创造更加节约、更加洁净、更加文明的绿色家园。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居民对节能减排的重要性的认识,打好节能减排攻坚战,改善环境质量,助推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