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经济开发区(常家镇)举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19-06-19 08:4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经济开发区(常家镇)淄博澳帆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华刚,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鲁刚出席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氟化氢储罐区泄漏事故,演练过程中,企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组织通信联络组、消防组、应急抢险组、警戒组、检测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人员迅速行动,按照应急救援预案进行现场维护,将现场人员进行疏散、分流,并以最快的速度对事故进行了妥善处理。

此次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生产管理意识,锻炼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助力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演练结束后,聘请专家对澳帆化工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