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调研高青燕园国际学校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1日,市教育局总督学高权一行实地调研高青燕园国际学校建设情况。

市教育局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高青燕园国际学校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表示,在市教育局正确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高青燕园国际学校项目顺利推进。在学校建设过程中,县教体局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责任,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严格对标提标,高标准把控建设质量关,采取交替施工、压茬推进等方式,加快推进学校工程建设,确保学校按期完工,按期投入使用。

市教育局总督学高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学校建设方面的工作。他强调,新校项目建设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建设总基调,加强科学规划、合理设计,努力办出高青民办教育的特色。新校建设事关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要集中力量攻克难关,争取尽快完成新校建设工作,加快提升高青民办教育发展水平,助推高青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爱国,高青燕园国际学校负责人、县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