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3 10: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全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杨新胜、张欣欣、邵珠泉、吴志明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指出,做好国家卫生县城迎审工作,不仅是维护城市形象和荣耀,更是借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一次性达标通过复审”作为硬任务,坚决打赢迎审这场攻坚战。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各网格包建单位要对网格内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卫生及食品安全、农贸市场、市政设施、建筑垃圾及渣土、物业管理等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问题台账,严实推动整改,以最佳面貌迎接复审。要紧盯复审要求和关键环节,重拳治理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加强农贸市场、早夜市、餐饮业以及“五小”行业规范化管理,加大交通秩序和经营秩序整治力度,深入开展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和传染病防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治理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联动配合,强化督导检查,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城市卫生环境质量迈上新台阶。

会上,副县长张欣欣宣读了《高青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副县长邵珠泉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