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5 10:5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依法治县工作有关规则,研究部署2019年全面依法治县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王金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

王金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的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依法治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突出重点、精准对标,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公正司法、增强全民法治素养、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依法治县工作水平,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成员单位、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按照责任分工把任务精准交办,把责任落细落实,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各项任务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