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5 10:52:5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审计委员会工作有关规则,对2019年审计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金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出席会议。

王金栋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举措,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产业强县、深化改革、环境保护、民生改善、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领域,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审计制度改革,保障审计机关依法行使监督权,增强审计监督合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按照工作职责,履行担当,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审计成果运用,研究制定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切实落实审计查处问题的整改责任,促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