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5 10:53:4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次会议及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高青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高青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高青县关于贯彻落实<淄博市落实山东省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落实方案》《中共高青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2019 年工作要点》,对下一步财经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王金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

王金栋指出,财经工作是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党中央对财经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各级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财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财经工作。要锁定改革发展稳定所需,聚焦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深入细致研究优化财经资源配置、理顺财经体制机制、助力重大项目建设、培育新兴产业等重大问题,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切实当好参谋助手。要聚焦增进民生福祉,认真研究务实举措,推动各项民生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风险,正确处理好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关系,加强经济运行和财经运行监测分析,提前做好应对和防范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财经环境。县委财经委要认真履行职责,研究部署全县经济工作,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跨领域跨区域跨部门的重大经济问题,及时提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抓落实抓推进,形成全县上下抓经济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