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高青经济开发区(常家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5 09:2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常家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总结近期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管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延科镇长就违建别墅拆除、清洁取暖能效提升、脱贫攻坚、旱厕改造、两区三村与棚户区改造、农村土地确权登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建军书记就迁占、扶贫验收、蓑衣樊村打造高青乡村振兴第一样板、旱厕改造验收、棚户区改造与滩区迁建、卫生城复审、开发区亩均税收专题研究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并指出,要着力解决部分干部存在的执行力差、做甩手掌柜、自甘落后等问题,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分管同志示范带动作用,打造一支优良干部队伍;要着力推进翔天、侨森、科汇的进场施工,推动立新制药项目的投产,抓好京华、立国等项目的洽谈签约工作;要守牢信访维稳、安全环保的红线与底线,抓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全面推动区(镇)各项工作稳步高速推进。

会议开展了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下发了《高青经济开发区(常家镇)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度村干部报酬计算分配方案》等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