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7 15: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全县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孙英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通报《全县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热线是群众表达诉求的重要渠道,是县委、县政府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的重要纽带,对于创新社会治理、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服务热线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解决,全力提升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水平。要提高办件质量,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具体情况,依法依规回应群众合理诉求。要提升办件效率,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在规定的办理时限内办结回复。要增强服务意识,对群众诉求能够解决的问题承诺解决时限,对于因政策法规等原因导致群众主观不满意的情况,要耐心向群众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配合联动,压实责任、细化举措、规范办件,推动各类问题及时解决到位,不断开创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