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全县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亮云,副县长张欣欣出席会议。

张亮云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扩大城区学前教育资源,关乎全县教育发展大局,关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抓紧做好。各单位要对照职责和分工,增强工作合力,形成各环节相互贯通、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工作调度,注重工作落实,完善通报考核制度,确保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整治任务,着力提升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欣欣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工作落实年”的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文件精神,对照会议要求不折不扣执行。要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制度,全力打赢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攻坚战。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通报了高青县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经济开发区、县编办、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规划服务中心发言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镇办、开发企业,县教体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