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7-18 14:5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县司法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高青县司法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团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共青团高青县委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高青县司法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3名委员,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

近年来,县司法局团支部在局党组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拓创新,组织开展各类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展现了团员青年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团员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县司法局共青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调动了团员青年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司法行政工作奉献青春、才华和力量。(通讯员:张路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