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学思践悟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发布日期: 2019-07-18 15: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月17日,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泰山“挑山工”》政论片。

该片讲述了泰山“挑山工”的历史起源和发展轨迹,深度挖掘了泰山挑山工身上折射出的精神特质,深刻分析了泰山挑山工背后深刻的时代品格,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对泰山“挑山工”精神的传承实践,并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号召。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学习泰山挑山工身上那种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咬定青山、坚韧不拔的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像泰山挑山工那样,担当实干、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级台阶,以咬定青山的韧劲,滚石上山的拼劲,勇挑重担往上攀、不达目标不罢休,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通讯员:王俏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