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妇联召开“破难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8 15: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县妇联召开2019年度“破难行动”推进会议,对今年妇联“破难行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出席会议。

县妇联主席张慧传达了市妇联“美在家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提振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美在家庭”工作精神;二是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市妇联规定的目标任务;三是“美在家庭”工作是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是惠及广大妇女乃至家庭习惯和家庭环境的长远工作。要在美在家庭创建上狠下工夫,充分发挥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在人居环境政治、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会上,各镇(街道)妇联主席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妇联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重点工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