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田镇监管所:积极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8 14:53: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打击传销工作,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田镇监管所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月活动。

工作人员在各社区和人群聚集区域放置展板、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来访和咨询。根据当前传销活动的态势和特点,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揭露了传销的违法诈骗本质、惯用手法和严重危害,详细讲解了防范传销的技巧,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抵制传销活动的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传销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全民打击传销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接下来,田镇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大对传销活动的打击和查处力度,推动打击传销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通讯员:李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