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青城司法所:“学习强国”为社区服刑人员搭建学习新平台

发布日期: 2019-07-18 15: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丰富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内容,提升社区服刑人员政治意识和法治意识,县司法局青城司法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为社区服刑人员搭建学习新平台。

随着新媒体的兴起,人们接受知识的渠道越来越多样化,青城司法所紧跟潮流,不断拓宽教育渠道,自本月起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教育,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以APP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法规、教育视频等方面相关的内容为学习重点。通过有声有色、有图有真相的系统学习,社区服刑人员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法规,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避免了传统讲授方式中社区服刑人员只能被动学习的弊病,提高了他们遵法守法思想觉悟,为重新回归社会、回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