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高城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8 15: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社区矫正监管工作,7月17日,县司法局高城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7月份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抓教育矫正促端正认识。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社区矫正警示教育片,司法所工作人员从社区矫正管理规定、典型案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教育矫正,促使社区服刑人员端正态度,强化服刑意识。

抓时间观念促规范行为。针对部分服刑人员教育迟到,作风散漫,态度不严肃等现象。司法所工作人员督促社区服刑人员严格报到时间,准时参加教育。训诫个别服刑意识淡薄的服刑人员,促使社区服刑人员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听从指挥和自觉接受监管的意识。

抓总结评估促提升思想。司法所要求在册社区服刑人员撰写入矫以来的改造总结,认真剖析思想,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并针对不足提出下一步的自我改造计划。对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阶段性评估,促使社区服刑人员提升思想水平、提高改造质量。(通讯员:赵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