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7-19 14:3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八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王金栋主持会议,县领导杨新胜、崔玉栋、高连家、孙英涛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切实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为人民谋福利、谋幸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抓早抓深,务求实效,为主题教育开展做足思想准备,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忧患意识,为社会稳定做好宣传员,当好稳定器。要坚定发展信心,提高自身行政服务能力,强化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的发展思路,紧抓“双招双引”,优化发展环境,紧抓乡村振兴,补齐产业短板,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推动我县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